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期末全体教职工视频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339

为加强疫情常态化下政治理论学习,做好期末各项工作安排,79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利用Welink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暨期末全体教职工视频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主持。

会上,周清莲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她强调,全体教师都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利用假期认真学习民法典内容,并将民法典精神传递给身边的人,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好公民,积极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此外,周清莲还对假期政治安全及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每位老师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开展政治学习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宏祥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2019级会计专业搬迁工作事宜进行了专题部署。学院副院长倪春丽部署了一流高职商务管理专业验收、智慧物流实训室验收、智慧教室建设、混合式教学、教学能力大赛、校企协同育人等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假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院院长邹德军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体教职工本学期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成绩。同时,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假期里要注意劳逸结合,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也要保持良好身心健康,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又有收获的假期,为下学期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会议议程


                               (工商管理学院 图文/李爽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