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记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离校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357

低头春花妍,抬头桂花香。弹指一挥间,三载好时光。毕业,是一首离别的歌,更是青年成长的里程碑。620日,工商管理学院迎来了学校首批毕业生返校,共计837人。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学生处处长刘建军,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院长邹德军、副书记谢宏祥到宿舍楼架空层看望了为学生办理离校手续的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并与返校学生进行了交流,为毕业生送去寄语和祝福。

         夏韩辉副书记在离校手续办理现场指导工作

             毕业班学生有序办理离校手续


毕业前夕,各毕业班级班主任与同学们召开了线上毕业班会,师生共同回忆了大学三年难忘的青春岁月,班主任为同学们送出了美好的祝福和期待。毕业当天,各班级班主任分别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

                         毕业线上班会

                     班主任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

学院在校训广场举行了2020届毕业颁奖典礼。周清莲、谢宏祥分别为“优秀毕业生”、“工贸技师”获得者颁发了证书。邹德军为各毕业班级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并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后可以建功立业,不辜负国家、民族和家庭对自己的殷切期盼,不忘初心、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争做担当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周清莲为获得“优秀毕业生”学生颁发证书

            邹德军为毕业班级代表颁发毕业证

             谢宏祥为获得“工贸技师”学生颁发证书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更加美好的开端。在你们即将跨出校门的时候,纵有万般不舍,依然盼你鹏程。祝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工商管理学院 文/李爽 图/李佳凝 陈宏伟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