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心中、扛在肩上、抓在手里 ——记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384

为全力推动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顺利就业,61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副主任,专业带头人,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主持。

会上,周清莲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会议相关要求,并结合我院就业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切实把就业工作放在心中、扛在肩上、抓在手里。

推进会现场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宏祥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自施行《工商管理学院关于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以来,学院就业率得到明显提升,但总体情况依然不容乐观。接着,毕业班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分管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各毕业班班主任对本班就业阶段性目标进行了表态。

学院院长邹德军站在政治高度分析了全力解决就业问题的重要性,对如何短期内提升就业率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从长远眼光,对立足人才培养实现高质量就业进行了部署。

夏韩辉在听取了学院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学院在就业工作中做出的努力。针对下阶段的就业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再重视,要树立信心和决心,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下的种种困难,坚决做好就业各项工作,实现稳就业、保就业;二是再努力,要落实责任,勇于挑战,抓实渠道拓展,抓强就业指导,抓细关心帮助,抓住教育供给侧改革,实现精准对接精准育人;三是再追赶,根据承诺的目标,要努力追赶,最终通过学院的共同努力,保证完成就业任务。

推进会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 文/李爽 图/张强强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