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学徒”植根企业,现代职教加速发展 ——记“百果园”现代学徒制教学研讨暨师生交流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477

2020521日,工贸-百果园2020级商务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教学研讨会在百果园广州办事处举行。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区副总经理刘飞、广州区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进凑、广州区人力资源部行政副经理梁志远、广州区人力资源部培训副经理成丹、广州区培训部培训主管徐进峰、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倪春丽、商业服务系主任何美贤、商务管理专业教师郑彬、房照、崔聿和黄淑雯参加研讨会。

刘飞总经理和李进凑经理首先介绍了学徒制人才培养经验,阐述了现代学徒制教育的深刻内涵,倪春丽副院长介绍百果园现代学徒制工作进展及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接下来校企双方就现代学徒制百果园班课程标准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参观了百果园办公区域及文化墙等,进一步了解百果园在创新驱动现代学徒制教育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


校企双方深入探讨现代学徒制工作进展

我院领导、老师与百果园领导合影


参观后,我院领导及老师一行走访了百果园五羊新城店和天河区五山花园店探访商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在企业门店实习情况,对特殊时期仍坚守岗位的实习学生表示慰问和鼓励。


实习学生在岗位熟练地操作


我院老师与百果园门店实习学生合影


(工商管理学院 文/崔聿 图/黄淑雯 部门审核人:倪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