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个人考核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254

为落实《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粤工贸院党字〔20199号)、《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行2019年部门及个人年度考核的通知》(粤工贸院党字〔202014号)要求,20204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个人考核工作视频会议,全体考核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研讨网上绩效测评相关工作。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对考核小组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重点;二要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程序;三要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方法;四要廉洁自律,自觉遵守这次考核工作的纪律。院长邹德军就网络测评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和要求,强调了考核流程、工作纪律及考核工作相关注意事项。接着,副院长倪春丽详细讲解了二级学院专任教师个人考核指标。最后,考核小组成员就网络测评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厘清了疫情下我院个人考核工作的原则、思路及方法,为我院2019年度个人考核工作能够公平公正地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也为谋划和做好2020年学院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周清莲、邹德军、倪春丽在会上分别发言


                      (工商管理学院 文/李爽 图/周清莲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