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客语公司推荐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329

为有效实现职业教育校企精准对接、精准育人,深化校企合作关系,给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20191219日工商管理学院与客语公司合作在明德楼2304召开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广东客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王燎原、客语中山小榄店长黄泽凯等人来我校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李佳凝及70余名应届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王燎原讲述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与管理理念、品牌荣誉等状况;接着介绍此次需招聘的工作岗位,包括岗位需求和工作待遇等;紧接着由毕业于我校的15届商务管理学生陈秋洁、余超远、黄泽凯三人分享了在客运公司工作经历并赋予参加本次参加招聘会的同学深刻寄语。同时通过现场的问答互动,增强学生对客语公司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可以加入到客语公司的大家庭中。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最后让有意向加入该公司的同学留下,进一步了解公司的相关情况。公司也为同学们解答心中的疑惑,为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帮助。

(工商管理学院 图/林达涛 文/林达涛 编辑:李佳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