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 携手共赢谱新篇—我院与百果园举行卓越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577

20191226日,广东工贸工商管理学院百果园卓越店长班开班仪式在明德楼1201中心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开班仪式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副书记谢宏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倪春丽,商业服务系主任何美贤、财税服务系主任邹建军、企业管理专业带头人袁年英、商务管理教师黄淑雯,以及百果园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纪楚珊、人力资源部人事主管梁仲麟,参加讲座的学生共有16人。倪春丽担任本次仪式的主持并宣布卓越店长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卓越班开班仪式会场

仪式上,先由百果园企业代表纪楚珊发表讲话,她用百果园新上市的招牌“红芭蕾”草莓来寓意卓越店长班的同学们也如草莓一样新鲜出炉般,与百果园一同成长、一同进步。纪楚珊代表表示未来将不断深化与我院的联系和对接,探讨多层次的合作模式,期待校企合作之花盛开,结出更多丰硕成果。并且向12位同学发放录用通知书。

企业代表发放录用通知书

再由学生代表禄桓同学发言,他表示十分期待卓越班课程的学习,并向卓越店长班的同学们提出了“安心学习,谨慎思考”、“珍惜机会,把握当下”、“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三点建议共同勉励。

之后,就是校、企、学生三方代表签约。共同的使命和愿景是校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基础。

校、企、学生三方代表签约

周清莲总结发言,她在讲话中就我院校企合作规划、培育人才理念、校园文化等方面做出阐述。表达了对卓越店长班学员的期许,肯定了百果园的人才培养方案,学校可以放心将学生给予百果园进行培养,学生不仅能学习职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还可以加强他们的爱国敬业精神。

老师和企业代表与卓越班学生合影

最后,班主任及企业教师与学生确认后续卓越班实训安排,对同学的疑惑进行解答。相信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培养下卓越店长班学生将不负学院与企业的期望,能向百果园的企业理念一样做到“弘扬民族精神、振兴中华果业”。

(工商管理学院 文/陈嘉晴 图/郭艳、张盼 编辑:李佳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