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56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09日下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支部组织委员李佳凝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学习会,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进行深入学习讨论,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目标总要求。会议上李佳凝强调党员要牢记新中国是怎么建立起来的,要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居安思危,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交流学习心得

 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的感想时,学生党员林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中提及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作为学生党员应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主题教育本身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学生党员要“找差距”,看自己身上存在哪些方面不足,再通过“抓落实”,把存在的不足补上,做到初心与使命一以贯之。学生党员刘丹在发言时谈到了自己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时的感想,指出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那辆牌号1949的空车,它承载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全体党员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断地勉励自己奋发前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的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所有党员同志应真正担起时代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以更加蓬勃的姿态走向未来。

 (工商管理学院 图/谢雪霞 文/麦琼丹 编辑:谢简 部门审核人: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