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物流实训室项目组成员考察农工商物流实训基地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80


20199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智慧物流实训室项目组”成员杨嘉伟、倪利、连茜平老师在学院副院长倪春丽带领下参观了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增城校区的物流实训基地。项目组成员重点考察了该基地物流设施设备配置、物流实训场地布局、物流操作系统以及物流实训课程开设情况。物流设备供应商相关人员也向项目组成员介绍了该实训室建设的基本情况,双方进一步交流了智慧物流实训室建设的具体细节,包括实训室建设目的、规模、使用范围、以及如何兼顾物流1+X证书试点考证工作等。

通过本次考察,项目组成员进一步理清我校智慧物流实训室建设思路,为后续的企业洽谈、专家论证等环节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智慧物流实训室建设能够推动我校物流管理专业更上一个台阶。项目组成员将全力以赴,力争早日将其建成并投入使用。

项目组成员讨论实训室建设方案

项目组成员合影

(工商管理学院 图/文 连茜平 部门审核人:倪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