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度(年中)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省高校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以及学校加强党建三年行动计划,62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白云校区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年中)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清莲主持,党总支支委,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清莲分别围绕强化政治学习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度党建考核整改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情况等5个方面,依次开展详细述职,认真总结党总支过去半年的工作情况,总结成绩,分析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并对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整改要求。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评议测评。

最后,周清莲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政治意识,强化理论武装,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方案》部署要求,把支部标准化建设作为推进党建工作的有效抓手,以标准化提升组织力,以规范化凝聚战斗力。

(工商管理学院 文/李爽 图/张艳 部门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