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心之火,可以燎原——记工商学院青协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203

2019622下午,青年志愿者协会工商管理学院分会第二十四届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如期而至,会长韩天瑶老师、工商管理学院青协全体干部干事及各学院青协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与会成员合影

精心排练的手语表演拉开了大会的序幕。现场的气氛顿时活跃了起来。接着,副会长高洁珊发表一年来就任的感言,她表示志愿工作虽有辛苦劳累的,但也是最为有意义的,希望工商管理学院青协越办越好,各位志愿者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3届副会长高洁珊发言

之后,秘书长陈燕铃便带领大家回顾这一年来青协大家庭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眼里尽是感动和柔情。在观看完总结视频后,秘书长陈燕铃宣布优秀干部以及优秀干事名单,由会长韩天瑶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韩天瑶老师为第23届干部颁发聘书

大会进行到第六项议程,18级的干事代表医疗队郑晓吟讲述了她这一年的志愿历程,并表示在青协的一年里不仅仅收获了满满的情谊,也在一次次历练中得到了成长。很开心当初选择加入青协这个大家庭。

会上,韩天瑶老师向与会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们能够永怀初心,心怀盼望,感谢挫折和批评积极的去想办法,积极的去应对未来的一切挑战。发言完毕后,韩天瑶老师公布了新一届的18级新任干部以及留任干事名单。

随后,新任副会长李宗敢对青协未来进行工作展望,表示一定会尽百分之百的努力,携手并肩把青协这个大家庭经营地更好、更温暖。

24届副会长李宗敢发言

接下来,会长韩天瑶老师为17级干部颁发聘书。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17级的干部代表姚懿娜上台发言,她鼓励新任的18级干部以及干事能够团结一心,并肩同行。

青心之火,可以燎原。会旗交接仪式完毕后,大会在全体人员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会旗交接仪式

换届是一个终点,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逝也带不走永恒的心,在今后的漫漫长路上,愿你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4届全体干部合影

(工商管理学院 文/李佩芝 图/曾凝锐、梁瑞挺 编辑:韩天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