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工商管理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261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作为新时代、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加强党章党规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还要从理论中联系实际,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2019年6月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明德楼1区通过打扫、清洁各学院行政办公室与机房的形式开展了一次实践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正在打扫办公室卫生

32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各小组长的带领下,带着清洁工具,地抵达了明德楼1区各学院的行政办公室和机房,如火如荼地开始了清洁工作。

入党积极分子正在打扫机房卫生

本次打扫的地点主要是明德楼1区各学院行政办公室与机房,重点是桌面和地面的清洁。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认真真地工作,展现了我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阳光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体验到劳动乐趣,收获了友谊,团结与互助,把各学院行政办公室与机房打扫得干干净净,而且在实践中体悟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工商管理学院 文/图 尤伟宁 编辑:罗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