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神静修学党章,各抒己见展风采 ——记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章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490

 2019年6月4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明德楼1103开展了新一期的党章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班长尤伟宁同学主持。

会上,积极分子们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的变化”、“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当代大学生能做些什么?”和“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的理解”这三个命题,开始了如火如荼的热烈的讨论。最后由13名同学代表小组成员有序地上台向大家分享对这三个命题的全新见解。

冯永锋同学分享见解

冯永锋等同学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居民家庭“三大件”的变迁史入手,以小见大,从身边细微的角度来窥探时代的变迁,也谈到了他们对当下“中美贸易战”的思考与忧虑。他们提出,要始终对祖国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要始终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道路充满自信。

谢泽帆同学发言

谢泽帆等同学针对“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能做些什么?”这一命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她分析了新时代大学生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郭紫欣同学分享观点

郭紫欣等同学则根据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的理解这一命题发表自己的见解。她们提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与时俱进,在实践活动中牢牢铭记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新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勇担时代重任,用青春献礼新征程,用奋斗建功新时代!

通过这次对党章的集体学习、探讨与分享,积极分子们都受益匪浅,对党章有了更深入的认知,也让同学们明白在对党章、国情的学习中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关注时政热点,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工商管理学院 文/图 尤伟宁 编辑:罗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