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创新·责任·担当——工商管理学院学术创新中心第三届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265


2019625日,工商管理学院学术创新中心在明德楼2-201召开第三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学工办主任李爽、指导老师罗福周及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加大会。

 会上,李爽在致辞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术创新中心取得的成绩,指出各个学生组织要加强交流与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把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提出两点要求,要善于学习,积极进取,要踏实认真工作,勇于挑战。最后李爽宣读第三届学生干部职务聘任文件。

 李爽老师上台致辞

 接着,第二届学术创新中心主席崔宛湄上台发言,她首先对到场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对新任干部们表示祝贺,表示过去一年取得显著成绩,特别是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中获得特等奖并参加国赛,这些离不开老师的指导和全体学创人的共同努力。并希望全体干部不断完善自身不足,在工作中传承发展创新,团结协作,不忘初心,共创美好的未来,最后宣读留任干事名单。

 期间,第一届学创主席蔡景贵和第三届学生干部代表上台发言,干部代表们也表示,会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认真履行职责,做到高效尽职、有所作为。李爽、罗福周分别上台为第二届干部颁发聘书。

 崔宛湄同学上台发言

 最后,由罗福周为大会作总结,对李爽老师的到来及第二届干部过去一年的努力表示感谢,指出成绩取得来之不易,把握三年关键节点,勇于开拓,搭建平台,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最后提出两点要求和希望:一是传承,希望退任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关注组织,做好工作交接,努力做好扶上马送一程工作,新任干部要积极担当,抓稳“接力棒”,再接再厉;二是创新,希望全体干部在传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深入开展学术创新竞赛活动,创新组织管理、干部培养和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持续创造学术创新中心工作新篇章。

 罗福周老师总结

 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工商管理学院  图/院团委宣传部  文/谭诗妍  编辑:罗福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