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赴百果园广州区配送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426

为拓展学生们的岗位认知,了解物流企业运作模式,进一步增加在校生对商贸流通行业龙头企业的了解,20195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倪春丽、商务管理专业教师肖晓峰、物流管理专业教师林昆带领2017级工商企业管理、商务管理和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代表前往百果园广州区配送中心参观交流。

通过百果园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师生了解了该配送中心的职能和日常工作,该配送中心是集仓储、加工、调拨、电商业务等综合性仓储配送中心,每天能同时满足1000多家门店配送需求。在现场,同学们参观了发货区、分温区、收货区、非鲜果区等等。

参观配送中心

随后师生跟随着工作人员来到配送中心食堂进行分享与讨论环节。百果园的员工为我们讲解了百果园的历史文化,并解答了我们学生提出来的一系列关于参观过程中的一些问题。百果园实习生2016级商务管理专业的张晓怡同学,给学生传授其经验,并就其就职情况、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百果园负责总部招聘的负责人也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

分享与讨论

 16级师姐讲述百果园成长经历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百果园的友好合作,为接下来即将开展的百果园校园宣讲会奠定了基础,同时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对学院培养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集体合影

我院领导、教师与百果园员工合影

(工商管理学院 文/欧穗馨、彭海妮 图/卓丹静 部门审核人:倪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