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上学期党章学习总结大会暨新学期党章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组织纪律性,202431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德楼2304召开上学期党章学习总结大会暨新学期党章学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康慧、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员以及2223级各党章学习小组组长,此次会议由蔡光煜主持。

会议现场

在会议前期,蔡光煜对上学期党章学习活动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学生党支部以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党的建设为中心,扎实有效地推动了学生党建的发展。学生党支部通过开展党课教育加强同志们的理论学习,考察、培养和发展优秀党员;同时以组织学生集中学习和讨论、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加强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通过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团支部的相互协作,学生党支部顺利地完成了党章学习计划。

团支部风采展

会议的第二个议题是团支部风采展,2223级各党章学习小组组长分别从入团比率、入党申请比率、入党积极分子比率等方面介绍了各小组的基本情况,并通过PPT内容与照片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各小组上学期开展的志愿活动、党章学习总结以及本学期的学习工作计划。

学生党支部风采展

会议的第三个议题是学生党支部风采展,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各小组的学习情况、开展的党章学习活动等方面对上学期的各小组情况进行总结:学生党支部在思想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果,小组成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有了明显提高。最后,学生党支部在社会服务方面也做出了突出贡献,为群众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帮助。在新学期里,学生党支部各部门将会合理安排工作,加强管理,特别是要发挥学习小组的作用,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强化学生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老师发言

最后,康慧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党支部各成员在各项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她表示,希望各小组在新学期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的性质和宗旨有更为深入的理解,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做好榜样带头示范作用,在实践中展现作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全体合影


(汽车工程学院 图/学生党支部 文/黄梓欣 编辑/蔡贺莹 审核:彭卫东)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