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汽车工程学院青协分会举办雷锋月动员大会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0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学生守初心、担使命,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汽车工程学院青协分会于202437日在明德楼二区301教室举办雷锋月动员大会。汽车工程学院青协分会会长陈宏伟老师,汽车工程学院22级、23级青协全体干部干事和青协小队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嘉欣主持。

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由五个部分组成,首先由汽车工程学院青协分会宣传部干事陈欣琪简述了雷锋月活动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指出雷锋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身为新一代青年,我们要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接着汽车工程学院青协分会宣传部干事管锐介绍即将展开的雷锋月活动计划,他表示本次雷锋月活动丰富多彩,包括雷锋知识竞赛、爱心义收义卖活动、国王与天使游戏、恰雷锋月写心中愿、感恩有你共筑美好活动等。

副会长刘安婷发言

随后,汽车工程学院青协分会副会长刘安婷上台发言,强调要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鼓励所有成员用心感受雷锋精神的魅力,将其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会长陈宏伟老师致辞

紧接着,汽车工程学院青协分会会长陈宏伟老师上台作工作展望。强调每一项组织的活动,都应当紧密围绕国家的倡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激发工贸学子们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合照留念

本次雷锋月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即将到来的雷锋月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在学院内外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相信在全体工贸学子的共同努力下,雷锋月的各项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让学雷锋精神在工贸校园中蔚然成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汽车工程学院 文/管锐 图/潘嘉豪 编辑/陈宏伟、蔡贺莹 审核:欧敏)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