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行稳致远——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六届授牌仪式暨动员大会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0

为进步丰富和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完善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建设,也为更好的锻炼学生自我管理和服务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2024229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六届授牌仪式暨动员大会在明德楼2301教室召开。学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干事出席本次授牌仪式暨动员大会大会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韩嘉龙主持。

大会伊始,团委副书记韩嘉龙进行发言,他表示将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紧密团结,共同努力,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而努力奋斗。未来,学生会将以务实的态度、坚定的信念、积极的行动,不断创新,同时努力发挥主席团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为学生会工作注入更多活力和创造力。

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韩嘉龙发言

接下来,学院学生会主席钟华宣读干部、干事录用决定,并颁发聘书和工作证。

学院学生会主席钟华宣读录用决定

授牌仪式现场

随后由学生代表黄柏杰发言,他表示感谢学院团委学生会给予自己这个机会加入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在这里我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同时也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学生会能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做出成绩,追求更好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学生代表黄柏杰发言

最后在过去一年中,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互帮互助,成功举办各类活动如院运会、校运会百歌颂中华等,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学生会工作的发展和建设,离不开各成员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配合,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会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在未来的工作中严于律己,实事求是,发挥自身潜力,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学院学生会工作新的篇章!

合影留念

 “青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本次授牌仪式暨动员大会将会引领广大汽车工程学院学子们勇担时代使命,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并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为汽车工程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汽车工程学院 文/张梦、沈雪凌 /新媒体中心 编辑/蔡贺莹 审核:欧敏)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