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10

根据广东省委、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的相关通知精神及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通知,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2日上午在明德楼1311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彩云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卫东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刘彩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同时强调了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性,这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作为党员的我们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聚焦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 12 条具体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接着,全体党员进行个人自评和互评。首先,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总结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以及主题教育参与情况,实事求是地对本人进行学习与生活上的评价,找出自身不足,明确未来前进目标,以此填写了《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自评)。随后,支部党员进行党员互评,结合各党员的学习与工作表现,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其他党员进行打分,填写《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互评)。

党员进行评议

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一方面加强了党组织对党员教育,有利于党员加强自身党性修养锻炼;另一方面加强了党内监督,有利于提高支部的生命力和凝聚力,更好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党员同志能够通过此次会议认真审视自己并进行整改,树立良好品德,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合照


(汽车工程学院 图/温雅麟、汪金梅 文/官淑怡 编辑/蔡贺莹 审核:欧敏 审核:彭卫东)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