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通表大会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向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2023121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通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彩云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卫东、辅导员陈宏伟、詹琪琪、陈玉华、黎汉清、林诺怡、康慧以及其他在校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9名,实到正式党员9名。应到预备党员43名,实到预备党员38名。实到有表决权党员人数超过应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可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议程主要有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介绍意见、与会人员补充意见和建议、宣读表决结果和宣读决议等环节。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会上,龙晓雯等19名发展对象从思想觉悟、理论学习以及综合实践等方面对自身情况进行汇报。

入党介绍人介绍意见

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综合考察,进行审议讨论并开展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大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龙晓雯等1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全体大合照

本次通表大会圆满结束,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队伍,保持党员队伍生机活力。通表成功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成为预备党员的各位同志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继续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在行动上从点滴小事做起,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新时代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汽车工程学院 图文/李贤柔 编辑/蔡贺莹 审核:彭卫东)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