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总结会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11

1228日晚上,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总结会。此次会议由支部党员孙泽淇主持,党支部书记刘彩云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孙泽淇进行党史学习会总结汇报

孙泽淇对本学期开展党史学习会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三会一课”紧密结合,精心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党的先进理论,深化学习效果,强化理论武装。本学期支部共开展党史学习会8次,学习分享会8次,党章学习备课会4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1次,主题党日活动5次,发展党员党内意见征集会议1次,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交流会1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交流会共1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实践活动2次。支部党员在学习过程中明确学习目标和学习任务,积极参与,结合党史学习,与日常学习生活结合起来,学以致用,提高了政治站位。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彩云发言

最后,刘彩云对支部这学期开展的党史学习会和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本学期同志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志们能进一步重视理论学习、加强理论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也要紧密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做到真信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成效,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伟大事业上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贡献。

全体合影


(汽车工程学院 图、文/吴熙乐 编辑/蔡贺莹 审核:欧敏 终审:彭卫东)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