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青春之火,燃时代之光——汽车工程学院第十六周升旗仪式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11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进一步发展,需要中国青年勇立潮头,展现出敢闯敢干、引领风尚的精神风貌,20231218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田径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郭朋朋及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出席本次升旗仪式,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席黄培鸿主持。

主持人发言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且整齐的步伐护送着国旗缓缓入场,旗手振臂扬起国旗,师生们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眼神中满是激动与自豪,国旗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更加耀眼夺目。

升旗现场

升旗仪式结束后,由学生代表钟华进行国旗下的讲话:一个国家的强大,不仅仅是经济实力的提升,更在于国家精神的凝聚和传承。作为大学生我们担负着重要的使命和责任,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争当中华民族的栋梁之才,为我国的繁荣和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代表钟华发言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增强了学院师生们的爱党、爱国意识展现了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欣逢盛世,当不服盛世,我们是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新青年,应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奋斗的姿态致敬最美的青春,让青春在百年圆梦的路上绽放绚丽之花!

升旗现场


(汽车工程学院 图/新媒体中心 文/陈珮琪、沈雪凌、李科清 编辑/蔡贺莹 审核:欧敏)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