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造梦想 挑战成就未来——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挑战杯”专项辅导培训会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97

为进一步提高我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的水平,更好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科创报党报国,培养和储备一批优秀科技创新人才更好开展校团委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2023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攀登计划)校级培育项目的申报相关工作,7 月13日下午,由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工作室主办的“挑战杯”专项辅导培训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桂晶晶担任主讲人,本院所有教师参与培训。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挑战杯、攀登计划”专项培训会

桂晶晶老师从学校政策着手,切入本次培训会的主题。接着,她从挑战杯、攀登计划并结合个人指导“挑战杯”等各类赛事的经历,从赛事考察重点与常见问题、参赛作品要求、作品评审要点等方面对“挑战杯”赛事进行了一一解读,并从大赛评委角度重点梳理了“挑战杯、攀登计划”赛事概况、备赛要点等,为学院师生开展“挑战杯、攀登计划”竞赛备赛工作提供支持。 

桂晶晶老师讲解比赛

本次培训会帮助我院全体教师加深对“挑战杯、攀登计划”赛事的理解和更好地完善参赛项目和作品,推动了我“挑战杯”竞赛更广泛、更深入地开展,促进我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


(汽车工程学院/郑佳仪 文/林诺怡 编辑/林诺怡 桂晶晶 审核/欧敏)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