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专题政治学习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122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101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专题政治学习。为方便学院教职员工,遵从“以师为本”的原则,体现学院文人关怀,本次专题政治学习活动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开设了天河校区西区综合楼405和白云校区行知楼303两个会场。

天河校区会议现场

白云校区专题学习现场

本次专题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认真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和何校长在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

会上,全体教师共同认真研读了学习材料,并且联系实际岗位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高校巡视巡察年,我们坚决执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以端正务实的态度做好迎检工作,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专业建设和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以良好的作风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以勤勉踏实的工作接受巡察,借巡察之机为自身把脉问诊,共同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天河校区全体人员合影

白云校区全体人员合影

(汽车工程学院  文/陈锐钊 图/李佳威 桂晶晶 编辑/陈锐钊 审核:彭卫东)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