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28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20201126日下午1点,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德楼131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对陈绮丹等1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彩云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纪检委员蔡少德以及支部的其他正式党员、预备党员。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6名,实到正式党员5名,应到预备党员41名,实到预备党员40名,有表决权的党员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人数的半数,符合召开转正大会规定。

刘彩云向大家介绍了大会议程,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会上,预备党员逐一汇报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情况并进行答辩;与会人员发表意见,对提交转正申请的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逐一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表决最后,由刘彩云宣读预备党员转正决议。经过逐一讨论表决,同意陈绮丹等1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表现

最后,刘彩云对转为正式党员的14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了几点希望:希望全体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要求见诸行动落到实处;要不忘入党初心,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践行使命担当;要提高对党的认识,强化对党的观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共同将支部建设地更好。

合影

汽车工程学院  /卢琪琪、袁熙阳 图/黄伟轩、林贤斌  编辑/刘彩云  审核:欧敏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