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控股集团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424

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深挖就业岗位积极与用人单位构建岗位供需平台,为汽车产业输送技术技能型人才。汽车工程学院1124下午2104教室及101实训室分别举办了吉利控股集团2专场招聘会。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敏、辅导员陈宏伟以及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招聘会由陈宏伟主持。


吉利控股集团招聘会现场照片


吉利汽车人事招聘主管张炎通过播放企业宣传视频向大家介绍了吉利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本次招聘人才需求、岗位职责、薪资待遇、职位晋升等。会上设置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与招聘人员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有58名同学投递意向书。接下来企业方会开展线上面试,待面试通过体检合格后可进入吉利控股集团实习就业。

据悉,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2019年世界排名220位,连续12年进入中国汽车行业十强,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接下来,我院与吉利控股集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携手名企,共谋发展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院的综合办学实力,满足学生高质量就业需


(汽车工程学院 文/陈宏伟 桂晶晶 图/陈宏伟 审核/欧敏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