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通表大会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267

1118日上午10点,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明德楼一区706召开预备党员发展通表大会,就林伟康等16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进行讨论、表决。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彩云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卫东、党总支副书记欧敏、学院副院长潘梦鹞、党总支宣传委员、组织员陈锐钊、党总支青年委员兼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蔡少德支部其他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介绍人。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6名,实到正式党员5名。应到预备党员25名,实到预备党员21名。实到有表决权党员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可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

会议议程主要有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介绍意见、与会人员补充意见和建议、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环节。会上,林伟康等16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表达了自己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决心和动机,并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汇报总结。

入党介绍人介绍意见

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发展对象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发表入党介绍意见,与会人员补充意见和建议。接着,在场有投票表决的正式党员对申请入党的发展对象逐一进行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支部通过了《关于通过接收林伟康等1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欧敏讲话

会议最后,欧敏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一是要在生活和工作中要勤奋、积极进取,锲而不舍地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不断地学习理论知识,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多关注时事政治;三是要做好一个党员应该有的带头模范作用,把心态摆正、坚定自己的想法,向身边的人传播正能量。

合影

(汽车工程学院   /李晓琳  编辑/刘彩云  审核:欧敏)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