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运动最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田径运动会选拔赛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978


103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足球场举行第三届学院田径运动会选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敏、辅导员陈宏伟及学院竞赛学生等参与,选拔赛由陈宏伟老师主持。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欧敏首先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表示由衷的敬意;并指出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团结的象征,是美丽的展示和理想的飞扬。一年一度的院运动会是对我院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等各方面的综合考验。希望大家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展现时代风貌,树立团队意识,发扬拼搏精神,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运动员跑步瞬间


随着男子100米第一声枪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如出了弦的箭,驰骋在跑道上,场外观看人员的欢呼、呐喊与助威,如助推器一般,给予运动健儿力量,场上空气里的每个分子都浸透着自信的气息。男子女子800米、1500米和3000米更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这是体育场上游走的火焰,是来去不息的脚步,是风中飞舞的树叶折射的金色光芒。


运动员投铅球瞬间


那轻盈的步伐似飞鸟的翅膀,那清脆的声音响彻天际,它粲然升起那跃动的渴望,起跑、加速、超越、冲刺,一步一步延向胜利的曙光。铅球、跳远则是考验运动员的动作流畅性以及爆发力的项目,在这些运动员眼里,若是不给自己设限,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籓篱。


运动员跳远瞬间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运动场外,拉拉队齐心协力,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本次运动会,展示本院学生风貌、见证强者拼搏精神。接下来,各参赛项目运动员正在为参加校运动会而开展紧锣密鼓的训练,希望汽车学子在校赛挑战中创造更多的辉煌!


(汽车工程学院 文/李圳合、桂晶晶  图/李帝莲 审核:欧敏)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