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共建党员教育示范基地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2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24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卫东、副书记欧敏、组织员陈锐钊一行三人到东莞箭冠汽配企业集团开展党员校外教育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

 彭卫东书记一行受到了箭冠汽配企业集团销售总监、党支部书记杨旭等的热烈欢迎,双方在箭冠商学院开展了座谈会,探讨双方校企合作开展校外党员培养、共同开展党日活动等相关事项。彭卫东书记介绍了我校汽车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结构调整、人才培养定位,强调了校企合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校外党员实训基地提出了期望。杨旭总监介绍了现在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规划,高度赞扬了我校在该公司实习的学生,并承诺将持续强化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共同打造服务型学习型研究型的党员实训基地。

箭冠党支部书记杨旭介绍箭冠党支部发展历程

双方开展座谈会

人才培养是高职类院校发展的重点,其最终落脚点是服务社会。为了进一步发挥企业与高校相结合的优势,使教育、技术开发和生产劳动密切结合,促进学校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鼓励学生参加社会实践,以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精神、集体观念和劳动观念。箭冠汽配企业集团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易损易耗件的综合性汽配企业,下属广东箭冠汽配连锁有限公司、广州市箭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箭冠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和东莞市滤冠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公司与我校已经有多年的校企合作经历,本次选择该公司为我校党员校外教育示范基地,是前期多次洽谈和实地考察的结果,通过校企合作开展校外党员实训基地,拓展了我校党员活动平台,加强了我校与箭冠汽配企业集团的友好合作,必将助推我校汽车相关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校企双方合影

 (汽车工程学院  文/图  陈锐钊  审核/彭卫东  编辑/陈锐钊)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