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压实主体责任 落实工作成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共议学习实施方案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519

为进一步落实广东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我校迅速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316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赵红出席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参加会议,组织统战部部长甘乃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分工进行了详细讨论和周密部署,小组成员共同商讨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统筹工作,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在全校范围内有序铺开,促使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的强大效能集聚众智,汇聚众力。

会议强调,从各项工作的顶层安排到工作的实施落地,必须秉承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严格按照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确保落得更细、效果更好。要坚持抓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实践活动和组织生活。守正创新学习教育的形式内容,确保压得更实、做得更多。要压实责任、做实工作,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活资源、搞活形式,生动鲜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教育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

赵红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重大政治任务,要贯穿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必须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必须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以上率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不断推动党史学习往高处攀、往深处走、往心里去、往实里落。

  

赵红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工作部署


(党委宣传部  文/冯雨霞  图/张佳浩  审核:林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