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21-02-06浏览次数:277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赵红,副校长、工会主席陈珊兴分别带领党委组织统战部、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学校老领导和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上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和新春美好的祝愿。

何汉武、陈珊兴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吴立章、李瑞芬两位老人,与他们进行了促膝交谈,询问了解两位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新春愉快。

何汉武、赵红、陈珊兴还走访慰问了姚立宁、陈达美等老领导,向他们通报了学校2020年教育事业发展、创新强校工程和“双高计划”建设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他们春节愉快、身体康健。

学校工会还组织走访慰问了生病、高龄的退休教职工和坚守在工作岗位生病、困难的教职工,转达学校党政领导的问候,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慰问活动中,离退休教职工表示非常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他们,让他们倍感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工会  文/李伟民  审核: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