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教师节 领导走心 教师暖心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53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领导心系全校教职员工,99-910日两天,学校党委书记汤才,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和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深入基层向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奋战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带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

送关怀  暖人心

一线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是学校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最坚实的后盾。教师节之际,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教师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

汤才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测绘遥感信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以及学生工作处、校友会等部门,与教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育教学情况,尤其是老师们的所思所想所需,并向教职工送去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汤才强调学校发展正处于关键的时间点,即将迎来一流院校建设收官之战,同时大力开展学校“国家双高校”建设,他鼓舞全体教职工要乘势而上,奋勇前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何汉武走进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财务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等多个部门,与各部门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他积极肯定了疫情期间各部门的通力合作,有效保障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并向教师们送上了真诚的节日祝福。他对教师们提出殷切期望,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始终保持“战斗”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国家双高校”建设中。

汤才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心学院发展情况

汤才书记到基层慰问教职工

何汉武校长走访各部门教职工

何汉武校长到坚守教学一线的患病教师家中看望慰问

夏韩辉副书记与思政课教师座谈

陈珊兴副校长慰问坚持在实训教学一线的患病教师

赵红副校长与一线教师亲切座谈

颁奖章  致敬意

本次教师节,学校共表彰了18个先进集体、41名先进教师、46名先进工作者、39名优秀班主任、7名优秀辅导员,表彰了8个国家级和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团队和36名省级及以上重大赛事优秀指导教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今年学校创新表彰形式,由学校领导分别深入基层,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激励先进,传递祝福。

汤才书记为学校首届“师德楷模”获奖者

高照忠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何汉武校长为学校首届“师德楷模”获奖者

伍杰华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汤才书记到基层颁发“先进集体”奖牌

汤才书记为“先进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何汉武校长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夏韩辉副书记为学工片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陈珊兴副校长“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赵红副校长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教师节创新的庆祝活动,让教职工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支持,进一步激发了全校教职工潜心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全校教职工为实现工贸一流院校建设目标共同努力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大力弘扬师德,做“四有”好老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党委宣传部  文/冯雨霞 图/党委宣传部、各二级学院 审核: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