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专项检查 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08


开学首日,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学校防疫防控工作精准落实,校园安全卫生落实到位。

 97日上午,学校开展了2020年秋季开学首日专项检查工作。党委书记汤才,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和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分别带队,组成五个检查小组对校园、教学楼、实训楼、食堂、学生宿舍等学习、生活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汤才书记查看上课情况

何汉武校长带队检查实训设备

随后由陈珊兴主持召开了专项检查工作汇报会,各小组汇报了检查情况。会上,何汉武强调指出,教学部门要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和实习实训工作,学生部门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同时也要重视和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辅导。汤才说,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认真做好了开学准备工作,万名学生返校报到顺利,首日教学秩序良好。他强调,一要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常见病防治工作,提高对疫情防控知识的掌握和加强防护,注意食品安全,搞好卫生清洁。二要认真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书记(院长)要认真上好“思政第一课”。三要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安排。四要加强校园管理,学生返校后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要认真守好校门第一关,确保校园安全。

白云校区专项检查工作汇报会议

天河校区专项检查工作汇报会议

师生认真上课


(党委宣传部   文、图/冯雨霞 陈梦瑶  审核: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