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作品在广东省职业教育学会“写给最美‘逆行者’ 书信征文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322


 由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开展的“写给最美‘逆行者’”职业院校学生书信征文比赛圆满结束,此项活动旨在弘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英雄人物和感人事迹,弘扬人间大爱的伟大实践和奉献精神,加强对职业院校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和奉献精神,培育民族精神,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全校师生踊跃参加,通过组织专家评审,选送10个优秀作品推荐参赛,获得可喜成绩,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俞雪娇老师和刘彩云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由于组织工作突出,成绩显著,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俞雪娇老师、刘彩云老师获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党委宣传部 文/冯雨霞  部门审核人: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