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598


白云珠水,缘聚工贸,蝉鸣仲夏,学子情深。625日下午,我校在天河校区东区礼堂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校党委书记汤才,党委副书记、学校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和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以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夏韩辉主持。

校长何汉武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以及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向为培养2019届毕业生们付出了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回顾了学子们在工贸三年的学习与生活,对同学们健康成长表示了祝贺,并给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何校长的祝福语重心长,句句叮咛,字字千金,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在心,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时时勉励鞭策自己,努力奔跑,做时代的追梦人。

典礼上,副校长赵红、副校长陈珊兴分别宣读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与《工贸职业技师授予决定》,学领导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何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2019届毕业生代表张志鹏同学、教师代表肖铁蕾老师先后上台发言,共叙浓浓师生情、母校情,真诚地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祝福他们满载理想与希望开始新征程,超越梦与希望,奔向诗和远方。

81级汽修专业学生、现任广东华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发起人和副会长周向波学长作为优秀校友上台发言。他特别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工作岗位上用创业创新的心态对待工作,用一颗感恩的心对待生活,并祝贺学弟学妹们顺利毕业、祝愿学弟学妹们前程似锦。

典礼上,舞蹈队和合唱团共同演绎了《放飞梦想》主题文艺汇演,送别2019届毕业生,“不管将来你们走到哪里,母校老师的心都会永久和你们相依,母校的血脉都会永久和你们紧紧相连! ”

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领导出席毕业典礼


 何汉武校长致辞


 教师代表肖铁蕾发言


 优秀校友周向波发言


 毕业生代表张志鹏发言




 优秀毕业生领取证书


 工贸职业技师代表领取证书



 何汉武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朗诵《花开新时代》


 舞蹈《复兴时代》


 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全场齐唱校歌《放飞梦想》


党委宣传部 图/陈晓萍,张佳浩 文字/陈佳文 编辑:陈梦瑶、付靖嵋

部门审审核人: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