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63


 64日,学校在天河校区综合楼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汤才主持。

会上,汤才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讨论、再研究。

汤才强调,要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共同奋斗,扎实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长足发展;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重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落实中央及省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深调研”,对表对标中央要求深入查摆自身不足,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四是领导干部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校领导要示范带头、以上率下,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统筹安排、分类指导,加强督促检查和宣传引导,其他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和赵红,党委委员黄雄志、甘乃添、吴浩和纪委副书记王刚等参加会议。

学习会议现场


(党委宣传部 文/陈梦瑶 图/付靖嵋 部门审核人: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