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王玲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合署)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57


20181218日上午,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兼组织部部长王琳一行4来我校白云校区进行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出席并主持交流会。

会上,吴浩同志对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对学校的学校概况、党建工作等进行了整体的介绍。双方就思想政治、党的建设、党员与教师队伍建设和校友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王玲主席一行参观了校史展厅、党员活动室、实训中心和学生宿舍等,对我校白云校区的校园建设做出了较高的评价,认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有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

本次交流活动,以交流学习为契机,相互学习了彼此的先进工作理念和经验促进了院校之间的友谊。与会人员均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参加交流的人员还有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邱力,宣传部负责人王健,思政部负责人雷颖,以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瑞清、校友办主任成海涛、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繁和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张巧平。

交流会现场


参观校史展厅



参观党员活动室


融园合影留念




党委宣传部/戚锦宇 图/戚锦宇,刘志涛编辑:陈梦瑶 部门审核人: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