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务决算连续九年获省教育厅通报表彰

发布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322

     在刚刚结束的广东省教育系统省属学校和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的2020年度财务决算评审工作中,我校的2020年度部门决算工作被评为“优秀单位”。这是我校财务决算连续九年获得省教育厅表彰。

     学校高度重视财务决算工作,根据省财政厅和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学校财务贯彻落实2020年决算工作布置、培训会议精神,按照“收支真实、数据准确、内容完整、报送及时”的总体要求,克服新冠疫情持续的影响,认真做好决算编制和上报工作,确保了省教育厅决算工作全面顺利完成。

     学校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部门决算工作,认真组织编制工作,严格审核并及时上报,强化决算数据运用,不断提高部门决算管理水平。


附件:关于2020年度财务决算工作情况的通报.pdf

(财务处   文/黄俊   审核/陈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