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唐毓秋副校长当选广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

发布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703

  

1216日至17日,广东省教育会计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在广州增城隆重召开,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广东省教育厅基财处副处长廖开锐、副处长李洁雯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省高等院校、中职学校、民办学校等会员单位的1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监事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财务处处长马红红当选为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广东省教育厅基建财务处副主任李洁雯、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处长刘卫民、华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何小静、广东工业大学财务处处长罗燕琴、广州体育学院财务处处长蓝浪、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当选为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

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广东教育会计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在深入开展教育财会理论和实务研究学习,组织学术和业务研讨交流,出版内部刊物和加强沟通,加强财会人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期许,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教育会计研究方面的服务,办实事、办好事,组织课题研究,为会员提供更多的会议培训和交流机会,守正创新,为我省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唐毓秋副校长当选广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也是学会与广大会员对学校财务工作的认可与鼓舞,财务处将以其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改革,积极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提供更好、更便捷的财务服务,争当全省高职财务标兵。



会议现场

参会代表合影


(财务处  图文/何春景  部门审核人:陈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