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督直属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发布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307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群众困难事、烦心事,在办实事中取得明显成效,综合监督党支部于126日下午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陈弦主持。她首先对各部门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财务系统的情况。财务处何春景老师回顾了财务系统建设以来收到老师们的反馈情况,并对系统一期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系统二三期建设进行了展望。

支部副书记曾昭平充分肯定了财务处“为民办实事”的实践,适时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就是要面对面了解各学院、各部门对财务管理与服务的实际需求,开门纳谏,希望与会代表能够知无不尽、畅所欲言,把对财务管理与服务中遇到的难点、疑点、意见充分表达出来。

参会代表们依次发言,会场气氛热烈。老师们对预算分配、专项经费管理、网报退回、票据审验、领导签字、系统查询、经济分类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财务处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推动集中结算、无纸化报账工作,减少教职工报账量;同时,通过内控制度修改,实现业财融合,将财务监督前移;继续优化系统,提高系统稳定性;上线智能机器人,解答常见共性问题;设置意见箱,收集教职工对财务系统的意见。

经过一下午的座谈互动,双方均表示收获满满,老师们对综合监督党支部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纷纷点赞,希望以后经常举办。

座谈会现场

 


文、图/黄俊   审核/唐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