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校合作 共促发展 ——学校校领导带队拜访中国农业银行东城支行

发布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828


为深化银校合作,共谋新发展, 1020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带队拜访了中国农业银行东城支行,信息中心主任王斌、保卫处处长曾庆华、财务处副处长陈弦、财务处何春景陪同。中国农业银行东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黄云峰、副行长钟轶贤、副行长柯颜花、农业银行五仙桥支行行长曾凡在中国农业银行东城支行会见了唐校一行。

会见中,黄云峰行长首先对唐毓秋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简要回顾了双方17年来的合作历史。黄云峰行长表示农业银行东城支行将大力支持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共进,共谱银校合作新篇章。

会见中,唐毓秋副校长首先感谢中国农业银行东城支行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感谢农行银行投资建设我校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并希望农行银行东城支行今后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发展,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银校合作,促进银校共建共赢。

会中,双方就智慧校园、智慧货柜、科研专户设立等银校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


                                                                                                      (财务处 文/何春景 审核:陈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