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缅怀先烈 深学党史——综合监督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3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广大党员缅怀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25日下午,综合监督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副校长唐毓秋的带领下,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抵达烈士陵园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全体肃立,集体默哀一分钟,向烈士致敬。默哀毕,依次敬献白菊,并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们表达沉重悼念和缅怀。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宣誓结束后,唐毓秋为大家上了一节意义非凡的党课。他介绍了广州烈士陵园的历史,真实再现了广州起义的革命故事,向现场的党员干部们传递了信仰的力量、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党与人民血肉联系、甘于奉献的牺牲精神。

最后,党员干部们在烈士陵园自由参观深入学习,先后参观了“血祭轩辕亭”、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都被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感动,深深感慨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锤炼自身的党性修养,立足岗位践初心担使命,继承先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在工作和学习中坚持奉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敬献白菊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学习《广州起义革命故事》


集体合影



(综合监督直属党支部  /黄俊  /刘丽丽、刘冰  审核/曾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