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控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第3次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338

519日上午,内控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第3次会议在西区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副主任魏惠妮、财务处刘冰、迪博公司项目总监傅红宇及其项目组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傅红宇项目总监从合同管理优化梳理,资料收集,方案撰写,调研访谈等多方面对学校内控建设进度及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调研访谈和风险评估工作进行了意见征求和安排。

唐毓秋副校长针对合同管理执行中出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评析,合同审批权限与财务审批权限捆绑是片面的,岗位设置应从专业性及领导认知力两方面综合考虑,逐级确定内部审批流程,明确风险及相应合同条款,内控链条延长却更显方便快捷,有效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副主任魏惠妮对学校内控团队工作绩效及内控培训提出了建议,学校内控队伍建议应提高培训力度,增强团队建设意识,建成一支有力度有意识的学校内控团队,为学校内控建设筑实人才基础。

唐毓秋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学校办公室、财务处  文、图/刘冰  审核/魏惠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