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校荣获全国职业高等院校财务治理优秀案例一等奖、二等奖

发布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161

2021年1月,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职业院校分会在全国高职院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二批(2018-2020年)“全国职业高等院校财务治理优秀案例”征集评比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311个单位的131 个案例参与评选。经过公众评判,专家评议及分会科研提升办合议,我校财务处及审计处(纪检监察处合署)人员积极参与、脱颖而出,共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黄俊提交的《基于新个税视角下个人所得税纳税筹划的实践》荣获一等奖,何春景、刘冰提交的《基于智慧财务系统建设,助推高校内控制度落地》、刘冬淼、刘丽丽、黄怡文提交的《内控信息化建设背景下审计表单化的探索》荣获二等奖。

我校财务及审计人员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提高高职院校财务管理水平中多研究、多实践、多出成果,形成互帮互学、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推动提升学校财务管理水平。


获奖证书



(财务处  文、图/刘冰、黄俊  审核: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