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扎实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

发布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162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财务处坚持在“悟思想”上做提升,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的服务宗旨。财务处结合自身的业务特点,从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抓起,从师生最关切的利益出发,用心解决师生的麻烦事、烦心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向纵深推进。

财务处加大对公众号、主页等媒介的管理维护力度,致力将其打造成与师生无障碍沟通的“连心桥”。针对在服务过程中,师生反映比较集中的财经政策变化快,无法及时掌握最新报销政策等问题,财务处4月份推出了《财务报销工作指南(2021年版)》,方便师生在弹指间轻松掌握财务报销中应避免的“雷区”及正确的操作方式,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路”。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财务处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和服务手段,把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财务服务。

财务报销工作指南封面


指南发布通知

(财务处 文、图/黄俊 审核/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