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内控,扬帆启航-----内控体系建设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172

4月22日下午,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见面会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黄国威、财务处副处长陈弦、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魏惠妮、信息中心副主任卢志海、人事处、审计处及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深圳市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俞兰英及项目团队受邀并出席会议。

会上,迪博副总裁俞兰英介绍了迪博企业情况、项目团队内控建设经历,并结合内部控制新时代新要求,对内控建设框架和信息化提出了设想。迪博项目团队分析了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常见难题,梳理了行政事业单位内控流程,讲解了内控建设整体操作程序,深化了与会人员对内控体系建设的认识。

唐毓秋副校长指出学校启动全面内控建设,深化内控体系改革,是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是推动实现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抓手。学校对内控体系建设有凝聚共识的定力底气,有攻坚克难的决心信心,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迪博公司的专业支撑下,学校内控体系建设将达到预期目标。

内控体系建设见面会现场


财务处 /刘冰  /刘冰  审核: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