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流、促内控---学校领导带队赴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165

413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带队赴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采购与资产管理、内控制度建设等事宜,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黄国威、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魏惠妮及资产、财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晓燕、生产实训中心主任钟婷、党政办副主任邱志远、财务处副处长卢欢、后勤处刘菲予以热情接待。

张晓燕副校长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概况及内控建设现状。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实现了内部控制自主建设及全面内控,培养了一支强有力的内控管理队伍。张晓燕副校长强调内控是学校治理体系关键一环,是学校实现效益的重要因素。

唐毓秋副校长感谢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我校概况及内控建设现状,肯定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内控建设方面的先进性和前瞻性。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副处长卢欢及生产实训中心主任钟婷分别就内控建设财务部分及采购资产管理进行了介绍,讲解了学校内控从调研、制度建设到流程重铸的建设过程,对财务及采购风险防控措施提供了建议。

会后,双方就采购与资产管理、内控制度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促进对学校治理体系的认识,进一步推进双方内控建设发展。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学校办公室 文/刘冰 图/魏惠妮、刘冰 审核: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