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财务系统,助力学校发展

发布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214

49日上午广东科学技术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一行,由赵淑敏处长带队到我校白云校区进行了财务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学习。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财务处处长刘丽丽、副处长陈弦及财务处相关人员参与交流。

副校长唐毓秋首先对参会人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的概况、智慧财务系统的作用及其对我校教职工带来的变化。智慧财务首期完成了预算管理、财务核算、薪酬个税、学生缴费门户等16个子系统的上线工作,并实现了网页和微信双渠道查询功能。智慧财务建设,体现了学校财务以服务师生为出发点,以财务管理科学性和规范性为着力点,努力破解难题,抓改革,求创新发展的精神。

刘丽丽处长交流了学校利用智慧财务系统助力全面预算管理、预算绩效管理、内控建设及财务队伍建设的经验体会。赵淑敏处长也交流了她们的相关做法,并对相关问题双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环境建设,衷心祝愿双方学校互相进步,越办越好。

                         


会议现场



财务处  文、图/何春景、赖雪鑫、洪雪仪  审核/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