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监督直属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102

为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综合监督直属党支部于323日下午召开“学党史”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曾昭平主持。

支部委员刘冬淼、黄俊、刘灿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支部副书记曾昭平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实施方案。曾昭平同志表示,支部要按照实施方案,制订支部“党史学习”计划,把“党史学习”深入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将“党史”专题学习与自身岗位的工作结合,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有效推进实际工作,为学校的创新发展奉献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实干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综合监督直属党支部  /黄俊  /黄俊  审核/曾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