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学习共提高, 交流经验同发展

发布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579

20191212下午,广州美术学院财务处处长林国仙、副处长谢祖仁一行四人来我校财务处进行交流研讨。学校财务处处长唐毓秋、副处长陈弦、财务处工作人员及广东金融学院财务处处长吕德勇、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刘艳刚等参加交流研讨会议。会议由唐毓秋处长主持。

会上,唐毓秋处长对广州美术学院等财务同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财务管理、内部控制管理、资产管理和创新强校资金项目库管理等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重点交流了学校智慧财务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财务预算管理和项目库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随后,与会人员就建立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建立健全财务管理体制机制、加强资产管理、加快预算执行和如何简化规范财务报销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交流了具体的做法,并对国库监管系统对接、电子票据使用、预算项目库管理系统、创新强校项目、绩效评价等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学校财务处何春景同志就我校智慧财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作了现场演示。

林国仙处长对我校的预算项目库管理系统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我校很多工作经验和方法值得借鉴,同时分享了广州美术学院在资金管理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

此次交流研讨,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兄弟院校在业务工作等方面的相互学习。与会人员均表示以后要经常走出去,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共同提高。